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学会创新
——苏州生态协会参加市科协创新发展工作会议

  
  

  10月28日下午,苏州市科协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学会创新发展工作会议在胥城大厦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志强主持会议,市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市级学会代表,团体会员代表,各市(区)科协分管领导、学会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在讲话中强调,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科协工作的基础在学会,活动也在学会。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学会创新发展是科协的职责所在。
  程波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社团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政治建设强动力,突出“三性统领”,推进“两个覆盖”,勇当“一个先锋”;要坚持“四个面向”,以协同发展促合力,助力科技经济融合,提升学会服务能力,打造学会科普品牌。要坚持深化改革,以创新思路挖潜力,推进治理体系改革,探索新型组织建设,办好苏州学会日。

  会议传达学习了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简要部署了《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学会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关于设立苏州学会日的通知》相关工作,并为2020年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评等级的17家科技社团进行授牌,我协会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苏州市护理学会、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苏州中纺学面料产业研究院分别就学会党建共建作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市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钱洪明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贯彻党代会精神 建设现代化强市》专题报告,助推我市科技社团学习贯彻落实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协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苏州生态协会将一如既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协同发展促合力,以创新思路挖潜力,探索新型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路径,更好地服务会员回报社会。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