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协会新闻>>


借力生态“智囊团”
碳汇研究院江苏分院揭牌

资讯来源:姑苏晚报

  2014年12月29日,苏州生态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西部生态城举办,今后,该协会将在更广的范围同西部生态城合作,充当该地的生态“智囊团”。会上,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碳汇研究院江苏分院也在西部生态城授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浦荣皋,区领导宋长宝出席会议。

  苏州生态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专门从事生态建设事业的公益性社会团体。2014年3月,在苏州生态协会推动下,一片面积达25亩的碳汇林在西部生态城扎根生长,成为苏州首个碳汇林项目。此次揭牌的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是国内首家以增汇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为目标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下属的碳汇研究院是全国第一家碳汇专门研究机构,旨在发展成为“全国性碳汇林业研究机构、碳汇林业人才培养基地、对外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和低碳发展试验示范平台”,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碳汇林业科研机构,为国家林业应对气候变化战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浦荣皋指出,近年来,高新区积极推进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把生态建设放在与经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不少新成绩。接下来,高新区将继续严把企业准入关,加强引进科技企业、生态项目。他希望苏州生态协会、碳汇研究院江苏分院更多关注高新区生态建设,为高新区发展生态项目多出谋划策。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